靠谱 iPhone 8谍照 全面屏已成事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6/178911.shtml report 2542

近日,国外Twitter上曝光了一组iPhone 8的谍照,同时iPhone 7s Plus也一同曝光。iPhone 8的全面屏算是板上钉钉了,这外观算是彻底颠覆了三星S8的屏占比,几乎除了听筒都是屏幕,甚至取消了保留到现在的Home按键,据悉iPhone 8还搭载了无线充电技术,在电池续航上也有所提升。(图片来源见水印)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2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e

综合目前已知的爆料传闻,新一代 iPhone 极有可能搭载三星供应的 OLED 「全面屏」,有可能采用嵌入屏幕内的 「光学指纹」识别模块。但鉴于三星 S8 系列依然没有做到这一点,故而有传闻称苹果 iPhone 8 亦有可能采用类似于前者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4

Twitter 大神们最新曝光的机模谍照,应证了苹果已经确定采用「全面屏 + 内置光学指纹」的设计方案,毕竟按照惯例苹果已经开始小规模量产新一代 iPhone 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8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f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