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想乱测试了 一加手机5真的不防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30/179001.shtml report 1519

手机之家6月30日消息,自从一加5发布之后,网上就出现了各种“野路子”的“一加5防水测试”——毕竟一加官方并没有提过防水等级的问题。值得肯定的是,目前这些“防水测试”都显示一加5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但由于这些测试都未按照IPXX等级的标准进行,因此一加5具体的防水等级仍然有待验证。

当然,我们都知道一款防水手机所必需的,也就是机身内部的一系列密封措施。此前YouTube拆机大神JerryRigEverything拆解一加5时发现该机并未在屏幕玻璃和金属机身中间加入防水点胶,而SIM卡槽周围也并没有出现橡胶圈。这意味着一加5缺少一款防水手机的基本要素,之前那些“野路子”的测试十有八九都已经对手机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内伤”,是完全不可取的。

不过,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一加5在面对雨天和“不小心洒了杯水”这种生活常见场景时还是可以承受的,换句话说就是“生活防泼溅”。事实上,市面几乎所有的手机和平板设备都拥有一定的防水性能,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把这些设备全都拿到泳池里嗨上一下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