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及3T在年底前获得Android O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7/178935.shtml report 1082

上个月,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易斯证实,OnePlus 3T和OnePlus 3(将于2016年发布)将更新为Android O。虽然目前没有准确时间,但两台手机将于今年年底进行更新。

OnePlus首先必须等待Google推出Android O。我们已经知道,Android O是Android 8.0,应该推出以选择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的设备。现在,Android O只能作为开发者预览版发行,只能安装在Google品牌的设备上。

希望OnePlus 3T和OnePlus 3的所有者不必等待太久的Android O更新。不用说,全新的OnePlus 5(搭载Android 7.1.1 Nougat)也应该在2017年结束之前获得Android 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