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2系列开售两周销量过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09/179113.shtml report 3803

在暑期档的众多年轻手机中,一款口碑新机崭露头角:以“高颜值自拍神器”著称的HUAWEI nova 2系列一经推出,关注度和销售量就持续飙升。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在新近发布的《2017年5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分析报告》中分析称,“在6月短短15天的销售时间里,HUAWEI nova 2系列可能已实现超过100万台的佳绩。”另据业内人士披露,HUAWEI nova 2和HUAWEI nova 2 Plus开售两周销量已过百万,也从侧面佐证了这款新品人气爆棚的传闻。

配图1

HUAWEI nova 2系列销量居高不下引起媒体关注

“目前HUAWEI nova 2系列221个城市的25家手机连锁卖场均表现出供不应求的销售热潮,特别是5.5英寸大屏版的HUAWEI nova 2 Plus呼声最高。”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根据覆盖全国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实时销售数据初步调研结果,认为HUAWEI nova 2系列凭借两周销量可能超百万的佳绩,“铁定跻身6月中国畅销手机TOP10,并有可能冲刺TOP 5。”

为什么HUAWEI nova 2系列这么火?事实上,这样的市场反馈也并不出人意料。超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惊艳的自拍实力,加上当红偶像张艺兴、关晓彤的人气加持,都让HUAWEI nova 2系列迅速成为年轻时尚爆款,“华为手机颜值担当”和“自拍神器”的称号一早就被新生代们口口相传。

配图2

电商用户对HUAWEI nova 2系列的自拍功能纷纷点赞

“我家张总带的货,自拍怎么可能不好看!”“怎么办!我拍到停不下来了!”对于热爱自拍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自拍神器”简直让人相见恨晚。各大电商平台上,网友对于HUAWEI nova 2系列的自拍功能赞不绝口。贴心的2000万超高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LCD 智能补光技术,保持画质清晰的同时告别“大黑脸”,随时随地呈现柔和自然的光线效果,再配合新升级的美颜4.0系统,加上前置人像模式背景虚化,连自拍小白也能随手出大片。全民自拍的时代, 自拍这个技术活让HUAWEI nova 2系列承包了。

配图3

HUAWEI nova 2系列超高颜值获电商用户纷纷点赞

“搭什么衣服都好看!”、“这颜值带出去倍儿有面子”、“晓彤同款总没错”,年轻人的世界,颜值即是正义。合格时尚达人的日常就是美美出街,自信生活。HUAWEI nova 2系列以“极光”为设计灵感的高颜值外观,自然是击中了这部分人群的痛点。色彩变幻,光影丰富的视觉效果,令这款“华为手机颜值担当”成为当红时尚单品。

配图4

纵观暑期手机市场行情,华为的势头堪称如日中天。而其中HUAWEI nova 2系列又成为不容忽视的亮点。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在报告中也显示,“华为借助HUAWEI nova 2系列的首销,掀起了年中的一个销量高潮。”随着这款“高颜值自拍神器”掀起夏日热浪,年轻市场还将迎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