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 金立S10/M6s Plus美图赏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0/179115.shtml report 4715

本文转载自金立社区

今年金立已经发布了两款手机,分别是主打政商人群的商务旗舰M6s Plus和主打年轻时尚人群的四摄手机S10。这两款手机可谓是“刚柔并济”,一商务一时尚,方正有型的金立M6s Plus和圆润柔美的金立S1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天,这两款漂亮的手机同时出现在了我们的镜头下,快来一起看一看~

金立M6s Plus和S10都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所不同的是M6s Plus的R角弧度更小,方形的摄像头开孔也十分“铁面无私”;而S10弧度更大的R角和椭圆形的摄像头开孔则给人亲近之感。金立S10还采用了U形隐藏式注塑天线,让金属外壳的一体化观感更进一步。

金立S10配备的屏幕尺寸是5.5寸,M6s Plus则是6寸,因此后者的“体型”会略微大上一些。而作为一款主打商务的大屏手机,金立M6s Plus金属中框前后的高光切边处理更是为它带来了一丝冷艳的气质,整机的金属质感和视觉冲击力都更强。

和“雷厉风行”的M6s Plus不同,黑色的金立S10会显得内敛一些——当然,这种效果绝大部分都要归功于黑色机身。金立S10拥有金、黑、蓝、绿四种配色可选,能满足时尚人群对手机颜色的不同需求。

金立S10前后都采用双摄,因此也成为业界首款四摄手机。并不将拍照当做主打功能的金立M6s Plus则没有配备这样豪华的规格,毕竟政商人群对相机玩法并不看重。

2.5D弧面玻璃和金属中框都亮得不行,但金属表面的反射总是带着冷峻的气息。金立S10相比之下确实更加贴近大众审美,是一款紧跟时代潮流的产品。

而虽然说金立M6s Plus的金属机身看上去更有质感,但前后的高光切边也会对手感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这样一款大屏手机,拿在手中的感觉就是有棱有角的。

这样一看,谁是圆的谁是方的就一清二楚了。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6s Plus配备了汇顶提供的活体指纹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升安全性,还带来了Home键心率监测的功能,一举两得。

配备6020mAh超大电池的金立M6s Plus在厚度和重量上分别达到8.25mm和215g,算是“手机中的挖掘机”了;3450mAh电池的金立S10就轻薄了不少,7.35mm的厚度和178g的重量都属于市面上手机的平均水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