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广告视频片段曝光 毫无悬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1/179136.shtml report 1019

除了魅族以外,所有的国内手机大厂都已经在今年发布过至少一款定位中端以上的机型——不得不说,这是联发科的锅。而魅族PRO 7终于是箭在弦上,无数的爆料也几乎在同一时间涌出。日前,一个并不清晰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流传,而视频的主角正是还未发布的魅族PRO 7。

根据视频情况来看,这个视频是魅族PRO 7广告片的一个片段。虽然流出的视频非常不清晰,但我们也能基本看出手机的形状和背后副屏的样子;加之此前魅族副总裁杨柘亲自曝光的双摄背景虚化样张,可以说魅族PRO 7的双屏、双摄等特性已经毫无悬念了。

此外,根据之前的爆料,魅族PRO 7背面的副屏配备的是彩色LCD而不是水墨屏,因此副屏的应用场景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