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背景虚化 用这些手机自拍都是大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2/179157.shtml report 10818

 

曾几何时,美颜自拍成为了手机厂商最为吸引眼球的一个亮点,因为在生活中你会发现,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影视明星,女孩儿们对于自拍行为都是津津乐道。你只需简单的冲着手机摆个鬼脸或是浅浅一个微笑,单手点按快门,一张照片瞬间便拍摄完成。相比将照片放在PS中进行繁琐的后期处理,我们借助手机里的美颜功能同样可以一气呵成的加工照片,最后一键分享到社交网络便大功告成。

微信截图_20170711212005

但如今人们的审美也发生了变化,比起那些过度磨皮、美白的蛇精脸来说,人们喜欢的是轻微修饰,而不是大刀阔斧的整容,在保留真实的前提下,还能拍出大片的效果,所以今年各家都玩儿起来人像自拍,就是通过大光圈或者软件算法得到一张大景深的照片。

接下来的几款机型相信都可以满足你

OPPO R11 Plus

OPPO R11 Plus除屏幕尺寸、内存和电池容量外,其余配置基本和OPPO R11一致,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内存组合为6GB+64GB,屏幕方面增大为6英寸1080P。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支持双摄变焦和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智能美颜。

OPPO R11 Plus拥有超薄的腰身设计,背部连续的弧线过渡,握持起来更加贴合手感,与此同时也OPPO R11 Plus看起来更加轻薄;OPPO R11 Plus把R9s上的微缝天线升级到了微缝天线2.0,将原来的三条变成两条,并把直线变成沿着上下边缘延展的曲线,近乎隐形的微缝天线2.0,让机身背部更加一体化。

前后摄像头均为2000万像素,后置采用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像头方案。与高通基于骁龙660移动平台,联合定制优化了R11 Plus的旗舰影像处理器; 在拍照软件算法方面,OPPO R11 Plus带来全新升级,R11 Plus搭载了后置专业人像模式,可以一键实现“美颜+智能曝光+背景虚化+肤色调节”效果。

对了,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玩家,那么OPPO R11 Plus真的不要错过, 新版本王者荣耀中加入了“多核多线程技术”,而首批支持这项技术的手机正是OPPO R11系列,先前OPPO R11 Plus新品见面会时就已经公布OPPO将与王者荣耀官方合作,优化手机与游戏的稳定性。

购买链接:http://www.opposhop.cn/products/419.html

vivo X9s

上周,vivo在北京751DPAPK第一车间召开了新品发布会,vivo最新产品vivo X9s|X9s Plus重磅发布。拥有着超高颜值和独特气质的“谋女郎”兼vivo首席自拍官倪妮也到场助阵。

485763_2ce27

在外观上变化不大相较于X9,X9s的机身更薄,6.99mm的超薄机身上配备了3320mAh大电池,X9s背面采用了大小双弧过渡设计,两侧大的弧面保证手感,转折到顶部做成稍陡的弧面 ,不仅带来视觉上更加震撼的轻薄感和精致感,同时握持感也更佳。

485761_0220b

 vivo X9s和X9s Plus全面升级的前置拍照方案,前置2000W专业传感器,配合专业虚化传感器,获得媲美大光圈单反级别背景虚化人像镜头效果,拍出人像更清晰更有艺术感,同时配合全新柔光灯和不断改善的美颜算法,让自拍展现个人非凡的艺术气质。

485770_ef9d1

vivo X9s采用骁龙8976平台(652),平台性能强劲,程序启动速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性能惊艳的硬件配置搭载vivo新一代智慧引擎,配合基于安卓7.1的全新FuntouchOS3.1,让X9s长期体验更加流畅,更加贴心。

购买链接:https://shop.vivo.com.cn/sp/x9s?cid=gw_index_bigbanner1

金立S10

金立S10也是一款迎合年轻人需求的一款手机, 金立S10采用5.5英寸的1080P屏幕,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首发机型,6GB+64GB的存储方案,辅以3450mAh的大容量电池,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1600万+800万的摄像头组合,利用硬件引擎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实时计算景深信息和处理虚化效果,可以做到更加快速、准确的突出主体和虚化背景。在安全方面也一直是金立的DNA。

微信图片_20170710001834

S10外这种设计也是目前国内厂商用的最多的方案,相信在今年还会见到“大致相同”的设计。不过,长相归长相,手感确实不错。同时S10采用的前后双摄像头也是目前全球第一款同时拥有四枚摄像头的手机。

DSC_9733

金立S10四摄手机最大特点是前、后均配备了双摄像头,并且独创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 图像处理硬件+软件算法优化,无论是使用前置摄像头自拍,还是采用后置摄像头拍摄,都能够带来单反级的拍照体验。另外, S10 仍然延续金立手机固有的属性——超级安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最为重要的安全保障。

购买链接:https://shop.gionee.com/goods/1281

一加5

一加5向来以小众示人,只做旗舰机的一加再强悍配置下还有一颗柔软的心,此次也加入了人像模式,一加5外观整体可以用两个词概括:薄和舒适。机身采取了喷砂工艺,看起来还是非常有档次感的。两侧有明显的弧线过度,非常的窄,可以说是最薄的一加手机了。圆润的机身带来舒适的手感体验,握持感很不错。

DSC_9656

一加5在跑分方面基本是霸主级别的存在,满血版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的载体,一加5在性能方面绝对吊打同价位手机,先不论安兔兔18万的成绩,光其配置单列出来就足够吓人了。星辰黑版内置的8GB RAM+128GB ROM配合UFS 2.1存储绝对能够满足最挑剔的用户,而蓝牙5.0、全功能NFC之类的功能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外一加5还内置了33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Dash闪充足以做到优秀的续航表现。

DSC_9646

一加的系统真的非常的简单,接近于原生安卓,有好有坏。与MIUI等系统相比,氢OS非常的轻,连自带的音乐播放器都没有,更别说其他的双开微信等人性化的特色功能了。但在干净性方面确实给力,没有任何的广告,不会推送你不想看的信息。

DSC_9671

1600万+2000万像素的双彩色摄像头内置2倍无损变焦以及F1.7大光圈,在整体拍摄实力方面稳居一线水平。再配合其独有的定制版水印,逼格满满。

购买链接:http://rush.oneplus.cn/

华为P10

P9系列的成功,让P10系列更值得期待,P10系列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加上800W像素F1.9大光圈徕卡自拍镜头,可以看出华为也越来越重视女性消费群,况且P10还推出PANTONE2017春夏流行色“草木绿”等时尚配色,想不吸引潮人关注很困难。

466239_c590d

摄像头方面继续与徕卡展开合作,前置800万像素徕卡镜头光圈f/1.9,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彩色+黑白双摄),光圈f/2.2,2倍远摄变焦。电池容量3200毫安时,配备华为Super Charge,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1.相机按惯例提供了“鲜艳”“黑白”色彩模式,以及Pro专业拍照模式,特别是“鲜艳”模式是非常容易出讨人喜欢的片子的模式,而其他诸如“黑白模式”也是徕卡的灵魂所在。当然还有此前一直提供的流光快门、超级夜景、慢动作等。此外还将有新的人像模式,可以增强肤色并智能补光,还具备人脸3D识别的能力。

466241_4b359

华为 p10相比于P9,是一次常规性的升级,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系统,都属于每年一代的换代升级,惊喜并不多,但在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方面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草木绿”和“钻雕蓝”两大独特色彩注入金属机身,带来更多配色选择。

购买链接:https://www.vmall.com/product/205641589.html#cid=1622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