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世界的伙伴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3/179182.shtml report 20037

虽然说现在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好了,但是对于现在还在上班,没有老人看管的年轻爸爸妈妈的孩子来说,总是不在孩子身边来说,总是让人吊着一颗心。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儿童手表出现了,儿童手表的出现方便了不少年轻的爸爸妈妈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米的生态产品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从一个家长的身份来看看这款儿童电话手表能不能成为家长心目中的完美伴侣?

安全第一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是一款专为3-9岁少年儿童打造的一款可穿戴产品,有蓝色和粉色两种颜色。蓝色颜色鲜艳明亮,应该会受到男孩子的喜爱。而粉色无疑会受到小女生的钟爱。

UNADJUSTEDNONRAW_thumb_5

左侧左侧唯一的按键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采用了1.3寸的AMOLED材质的屏幕,色彩逼真艳丽,观感比传统单色屏儿童手表更出色。

454232

随机附赠的贴膜

对于我们选择一款小朋友天天带在身上的一个东西,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这个东西安不安全,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表带采用的是医疗级的材质——拜耳 TPU,这种材质通过了 ISO 10993 “医疗器材生物性评估”达到医疗级使用水平。在手表内侧设有导汗凹槽设计,小朋友戴着不闷,不用担心因出汗导致的皮肤不适。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

既然是一款儿童电话手表,那么辐射的问题妈妈一定很关心,这款儿童电话手表通话时辐射值低于 0.24 W/kg,符合国家标准,仅为欧盟标准的 1/5,属于十分安全的范围,妈妈们可以安心给孩子使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

喂?你在哪?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支持五重安全定位(北斗+GPS+基站+Wi-Fi+重力感应)+两重辅助定位(PDR+照片场景辅助定位),可以让家长清楚的知道孩子在哪里。而且在地图上还可查看孩子走过的轨迹。在室外、室内最高定位精度可达 5 米。

Screenshot_2017-07-12-11-32-24-255_米兔

实时的动态信息

Screenshot_2017-07-12-11-48-28-753_米兔
Screenshot_2017-07-12-11-48-43-800_米兔

除此之外,如果家长想要了解儿童的位置以及规定一个范围,该手表支持的电子围栏功能可以让家长在手机App端设置活动区域,如果儿童的活动范围超出了这个区域,手机就会自动提醒家长,方便家长了解儿童的活动。

Screenshot_2017-07-12-11-31-16-770_米兔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还支持聆听功能,该功能可使手表自动拨打拥有单向聆听权限的人(一般为父母),点击开始聆听后,接通后便可开始聆听手表状况。这样父母在担心孩子的情况下就可以了解孩子的状况。此外,长按关机键还可实现一键求救。这在危机的情况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这点建议家长在买来手表时便要交给孩子。

34543
UNADJUSTEDNONRAW_thumb_c

除了上述功能,安全方面,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还有位置到达提醒、通话报告、通话位置、屏蔽陌生来电等安全功能,出门在外也可使父母清楚了解孩子的一举一动,全方位保护孩子安全。这也和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致力于给广大家长和孩子提供一款最合适儿童的个人随身终端产品,让父母时刻陪伴左右的产品理念相契合。

除了安全功能外,作为一款儿童手表,陪伴小朋友是十分重要的。家长可以在米兔APP上给手表安装数千儿童故事及儿歌正版授权,益智方面,有故事、陪儿童聊天、百科知识、十万个为什么、笑话、绕口令、猜谜语等也是非常多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
Screenshot_2017-07-12-11-47-21-999_米兔

作为一款可以陪伴在孩子身边的小玩具,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内置了一个小游戏——宠物养成,这个功能意在督促孩子完成运动训练来让自己的小宠物成长。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
UNADJUSTEDNONRAW_thumb_8

能够随时联系到孩子,是家长们购买儿童电话手表的最大意图,通话自然也会必不可少。其实,前面已经有提到的通话功能,如,单向聆听、一键求救等。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支持移动/联通的SIM卡(Nano SIM卡),包装内附有安装说明,根据安装说明即可安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

除了打电话电话,还有一个群聊功能。在这里可以建立家庭聊天组,增进亲人之间的关系,孩子和孩子之间提供多种沟通方式。

Screenshot_2017-07-12-11-36-09-666_米兔

小惊喜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内置730mAh高安全聚合物锂电池,续航可达整整6天,一星期一冲,免去了充电的烦恼。

IMG_201707121
Screenshot_2017-07-12-11-48-03-828_米兔

充电接口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也有一般智能手表的计步功能,在学习之余督促孩子不要忘记运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Screenshot_2017-07-12-11-47-34-707_米兔

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可通过摇一摇来加好友,对于小朋友来说多交朋友,好事一件。在使用手表的同事不希望孩子过多的经历放在手表上,家长可通过APP对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设置上课时间,到了这个时间,便会让孩子开始学习。

当下儿童智能手表市场竞争程度还并未如成年人智能手表般激烈,但是由于对象的特殊性,因此儿童手表在某种程度上更需要完美的体验。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是一款定位清晰、功能齐全的产品,多项功能在同级别产品当中又有不俗的表现,安全、学习、通讯等功能,主次分明。而且其外观也非常讨孩子喜欢,加上高性价比,米兔儿童电话手表2的市场表现实时非常令人期待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