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代言小米5X 26日与MIUI新品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8/179257.shtml report 1294

昨日,我们已报道了关于小米新机5X的消息→《小米5X再曝光 变焦双摄7月26日发布?》,今天下午,小米官博正式宣布吴亦凡代言小米手机,同时宣布小米5X和MIUI新品一同发布,将于7月26日亮相。而这与昨日曝光的消息相同。

从海报中除了吴亦凡以外,他手中拿的小米手机也是十分抢眼,全金属机身,U行天线设计,后置双摄,左侧配备双色温补光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当然除了小米5X以外,MIUI新品想必就是最近爆料最多的MIUI 9,据悉在界面设计上,MIUI 9较MIUI 8有不小改变,此外,MIUI 9将会精简四大功能:系统分身取代儿童模式;迈外迪WiFi功能被砍;小米黄页大幅精简;云名片和来电秀功能被砍,并且据说不止精简这些功能,将来还有更多。

所有的猜测都将会于7月26日揭晓,米粉们稍安勿躁,新品这就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