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不用动手 搜狗地图智能副驾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19/179275.shtml report 2690

 

北京时间7月18日,搜狗地图正式发布“智能副驾”,首创支持用户全程进行语音交互的智能副驾,彻底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搜狗地图智能副驾能够全语音完美支持各种车内垂直类场景对话,包括语音查地点并发起导航、语音设置途经点、语音设置路线、语音问路况、语音沿途搜、语音查周边以及语音操作地图等。

微信截图_20170719211002

在发布会现场还演示了“智能副驾”的全部功能介绍,进入智能副驾模式开启“语音唤醒”后,对手机说出“汪仔汪仔”四个字就能唤醒语音交互。例如,当用户说出“我要去奥森”,搜狗智能副驾则会进一步交互“您是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还是北园?”当确定了南园或者北园之后,智能副驾就会规划出一个合适的路线,并且给出路径计算以及预计到达时间。

W020170719566439716829

在导航过程中,当用户问出“前面是否堵车”时,搜狗智能副驾也会给出前方是否为缓行路段的提示,如果用户临时更换地点,也可通过纯语音交互快速重新规划路线。而当用户问到“奥森附近是否有停车场”以及“是否有好吃的地方”时,智能副驾还会根据用户的需求推荐附近的停车场和餐厅,并且告知价格、距离等,通过智能分析对比反馈给用户最合适的选择。

u=1984633904,1056681998&fm=11&gp=0

搜狗地图针对地理位置专门优化后语音识别正确率已达97%,考虑到车内环境噪音可能会影响语音识别效果,搜狗地图还定制了车内环境降噪方案,包括风噪、回声、儿化音过滤以及语音纠错等功能,有效降低周围干扰,进一步提升识别率。而在语义分析、上下文理解等综合能力方面,搜狗地图也是独具优势,凭借其海量用户大数据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搜狗智能导航全程人机对话支持超过10万的语义网络,能够细分场景,精细、准确、可靠地处理对话需求,直达用户意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