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复活!面对企业用户打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0/179282.shtml report 1964

Google 研究的黑科技不少,但诸如机器狗、血糖检测隐形眼镜等许多项目都没有进入消费市场。离消费者最近,又最引人尖叫的产品恐怕还数当年的 Google Glass。尽管开卖不到一年 Google 就宣布停止销售这幅惊世骇俗的增强现实(AR)眼镜,业界也有不少“Glass 死了”的声音,但事实上并没有。而且,新款的 Google Glass 可能不久就会面世。

谷歌的聪明之处在于,暂停Google Glass项目时在网页上留下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感谢你与我们一起探索,探索之旅仍未结束。”与此同时,“Glass at Work”的项目似乎一直没有停止,按照谷歌官方的说法,Google Glass EE 已经提供给包括 DHL 快递、通用电气、农机企业 AGCO 等公司在内的 50 家大型企业使用。

在第一代在第一代Google Glass 盛行时,就有数据之处,因为使用Google Glass的缘故,AGCO 的生产时间降低了 25%,DHL 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 15%……这显然是谷歌眼中的新大陆。在Glass EE 身上,较于前代进行了轻量化的设计,拥有更长的续航和像素更高的摄像头,尽管谈不上革命性的创新,却提升了Glass EE 的佩戴时长和舒适度。

Google Glass EE已然成了谷歌眼中的新生意,既然有了50多家企业的背书,或可以凭借辅助功能和提高生产效率的角色来撬开企业级市场。不仅为新产品提供了更丰富的行业应用,还接入了谷歌的云服务,且从身为谷歌新眼镜合作伙伴之一的Ubimax口中得知,软硬件搭配售价高达 1735 美元,市场调研机构 Forrester Research 预言到2025 年,美国就将有近 1440 万技术工人佩戴智能眼镜,业已诞生出一个百亿美元的新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