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销量破百万 2代或配全面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5/178707.shtml report 1035

作为谷歌自家的Android设备,Pixel系列的销量从来没有被官方公布,不过日前谷歌Play商店里一个有趣的数据似乎曝光了Pixel系列在发布8个月之后的总出货量。

Pixel Launcher是Pixel系列手机出厂自带的启动器,日前这个APP在Play商店显示的安装量数据从“50万~100万”变为“100万~500万”。因此我们可以大致推断,Pixel和Pixel XL在推出后已经卖出100万台的事实。

和热门机型动辄上千万的销量不同,Pixel系列可以说是玩机人士倍加推崇的手机,但在普通用户群体中不温不火。也许当Pixel 2发布后,一代近乎完美的口碑也能帮助新机提升销量。据爆料称,Pixel 2将按原计划由HTC代工,而Pixel XL2则会由LG代工。这似乎提出了Pixel XL2配备全面屏的可能性。不论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