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 Hi-Fi级音质畅听周末金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2/179311.shtml report 3980

未死day、受死day……一天天掰着手指算着铁板烧一样的工作日,谢天谢地,无比可耐的福来day终于来啦!别好奇我为什么一定要掐着点狂奔到家?我怎么会告诉你作为纯天然无添加的nova星人,每个周五的大热金曲音乐趴不能错过?也别怀疑有什么天籁之音,差点让我放弃空调Wi-Fi西瓜,我怎么会告诉你用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听音乐,音质好到让人哭!

配图1

代言人张艺兴手持华为nova 2系列

音质好到让人哭?这是一种什么神奇体验?用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听昨天火爆社交媒体的金曲《Careless whisper》,分分钟让你眼睛出汗!灵气四溢的女声,唱出一段不敢表白的暗恋心情,用她宽广的音域,超高的技巧,完美诠释音乐的无限可能,Hi-FI级音质让你更好地get到这份感动。拥有专业独立Hi-Fi芯片加持的华为nova 2系列,在音频输出处理中大大减少失真、谐波、杂音等,让声音更为纯粹和干净,增加细节表现力,提升音乐的层次感。配合全方位立体化的3D环绕音效,让《careless whisper》中的低吟浅唱与饱满高音自如转换、毫无干涩,宛若高山流水般唯美动人。

配图2

放下工作日的紧张心情,音乐带你走进周末的舒缓和美好。一位歌手的声音无疑有多种形态,但唱情歌往往是他们最舒服的状态。没错,在某种程度上,爱情就像是魂,只有音乐的变幻多端才能让它终极绽放。倾听灵魂的声音,你需要一部华为nova 2系列手机!集成了华为2012实验室的音效算法Histen,依托德国声学研究所先进技术,汇聚全世界优秀的音频算法专家,华为nova 2系列手机对于手机的音质效果做出了明显优化。通过真实表现空间音频的方位,让每首描摹爱情的曲目都拥有千般滋味。更何况,华为nova 2系列还有格莱美最佳录音奖得主Rainer Maillard大师亲自参与调音,无论是爱情里初识的喜、终了的悲、经历的酸、破解的甜,都让人深深沉醉,无法自拔!听说,周末时光和情歌最配哦?当然少不了华为nova 2系列手机的唯美传递!

其实,无论是昨天令乐迷们感慨叹息的Linkin Park的强劲鼓点,还是风头正劲的《Careless whisper》的浅吟低唱,满满都是好声音,句句都是真感情!如此好歌怎能独自一人享受?分享才是nova星人的真态度!华为nova 2系列采用了目前蓝牙听感领先的传输方案aptX技术,同等情况下的蓝牙音频质量有明显增强,低延时更可让音画同步。让你在摆脱时空与线材束缚的同时,第一时间能将这份动人心魄的感情传递给更多人,让声音的美在心中扎根!

配图3

张艺兴亮相每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广告时段

配图4

目不转睛地看,聚精会神地听,除了音乐,还有一个理由会让你在周末聚精会神。近期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的《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小绵羊”张艺兴会在每期5个广告时段的华为nova 2系列广告片中帅气露脸哦!据说足有10遍之多,足够兴迷们美美舔屏不停歇。下一个周五,华为nova 2系列还是和你不见不散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