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苹果专利战升级 英特尔力挺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4/179321.shtml report 1529

高通的法律纠纷一直以来都没有断过,这不,近几天他们又被竞争对手英特尔指控,后者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称高通正在征收5倍的专利费并降价销售移动端芯片产品。而这实际上是高通与苹果专利战的“衍生战场”,几天前高通要求ITC禁止iPhone在美国市场销售,英特尔作为iPhone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商便向高通“倒打一耙”。

事实上,高通与苹果的纠纷由来已久,后者首先起诉高通滥用垄断地位并拒绝支付专利费,而高通则称苹果当人一套背人一套,并起诉苹果供应商,要求其支付专利费。新款iPhone的LTE Modem由英特尔提供,这个案件也因为英特尔的加入变得更加复杂。高通控告英特尔非法使用他们的专利,还声称他们已确认苹果为了保持iPhone性能一致而故意将部分产品中的高通Modem“放慢速度”,来匹配英特尔的Modem。

ITC将在8月研究英特尔的指控。毕竟都是在各自领域拥有垄断地位的“大佬”,而在Modem芯片领域,英特尔是高通唯一的竞争对手;苹果为了防止过多受制于高通,也在去年开始向英特尔采购iPhone的Modem芯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