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与HTC VIVE打造电影《玩家一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5/179339.shtml report 1216

今年三月底,HTC Vive 宣布与出品发行公司华纳兄弟达成战略合作。HTC Vive 将在《玩家一号》的世界基础上打造多款 VR 内容,并通过 Viveport 进行内容分发。作为合作的一部分,HTC将通过Viveport平台把内容分发到HTC Vive和移动设备。VR版《玩家一号》将在各大电影节和相关活动中上映。《玩家一号》预计在2018年3月30日北美上映。

日前由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指导的科幻电影新作《玩家一号》发布预告短片。在时长 2 分半的视频中,主人公把我们带到 2045 年,为我们呈现一个未来的 VR 世界。《玩家一号》根据厄内斯特·克莱恩(Ernest Cline)同名小说改编。

故事发生在 2045 年,那时地球上人口爆炸,能源消耗殆尽。一家名为“绿洲”的游戏公司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将其与网游结合,打造了一款极具颠覆性的游戏。在游戏中,人们可以逃避现实,成为任何人,做任何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