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音箱-小米AI音箱发布 售价2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6/179372.shtml report 7045

今天出了小米5X,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带来新的惊喜——小米AI音箱,这是由小米电视 × 小米大脑 × 小米探索实验

室,联合打造的人工智能新玩具,听音乐、语音遥控家电的人工智能音箱。

0

她外形小巧,音质出色,但作为一台可以和你对话的音箱明明可以拼音质,却偏偏要靠智力。无需动手,说出“小爱同学”将她唤醒,即可为你播音乐、讲故事、听相声、查路况、设闹钟,还能控制家用电器......

0

除了放送海量内容,还是你的智能助理

小米AI音箱汇聚了主流音频服务商的内容,拥有海量的在线音乐、小说相声、环球新闻、儿童故事、广播电台......全家人都在在里面找到喜欢的。通过语音控制音箱,你想听的张口即来。

0
0
0
0

不仅如此,她还是你生活中聪明贴心的小助理。定闹钟、记笔记、查路况、作翻译、算算术、问百科......你忙着享受生活,琐事交给她去忙活!

0

同时向第三方开发人工智能语音能力和SDK,欢迎更多开发者加入小米水滴平台(shuidi.mi.com),

“小爱同学”正在陆续学习更多技能,在未来,她还可以帮你出行订票、抢小米7…

0

越训练越智能!联动家用电器打造智慧家庭

小米AI音箱现已支持小米旗下的8大类智能设备,不是小米产品也能通过搭配小米智能配件进行语音控制。独具的个性化场景定制功能,让你用最快最简单最经济的方式打造如同科幻电影中智慧家庭。

0
0
0
0

“小爱同学”聪明好学,你可以成为她的AI训练师,在“小米AI”App的AI训练计划中,创建你的训练,设置问题和答案,就能赋予她独一无二的新能力。

0

纯白设计、声波导技术,长得好看更好听

小米AI音箱玲珑小巧、简约雅致。创新的声波导技术,让音箱形成了360°环形声场。大面积的被动低音扬声器,更扩展了低音下潜能力,每一首歌都更动听。

0
0
0
0
0

环形麦克风、360°收音,房间再大都能应答

小米AI音箱配备6个数字麦克风,能够360°识别说话人的位置,还能有效屏蔽周围环境音的干扰,语音识别又选又准,房间再大都能跟小爱同学交流。

0
0
0
0

依然小米价¥299----

0

8月份开启1元公测,邀请1000名发烧友参与小米AI音箱的公测活动。开放报名,通过后仅需1元即可领养属于你的“小爱同学”!

各位想好你的“小爱同学”要摆在家中什么位置了吗?

0
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