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的米 MIUI 9将支持五年前的小米2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1/179308.shtml report 2325

近日,小米CEO雷军发布微博,称“小米2/2S是小米5年前的产品,目前还在用的人接近500万人。主要因为4.3英寸屏幕吗?”随后@安卓论坛发布微博询问道:“MIUI8也能适配小米2/2S,不知道#MIUI9#会不会继续良心下去呢?对此,小米MIUI市场副总监黄龙中在微博上证实“MIUI9确定会适配小米2/2S,但计划会比较晚,第一批是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第二批是主要的热门机型,2和2S在第三批,请大家耐心等待”。

image001

也就是说MIUI 9可适配机型包括小米6、小米5s Plus、小米5s、小米5c、小米5、小米4S、小米4c、小米4、小米3、小米2/2s、小米MIX、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Note 2、小米Note/顶配、小米平板2以及小米平板1。

红米系列包括红米Note 4X全系、红米Note 4、红米Note 3、红米Note 2、红米Note、红米Pro、红米4X、红米4A、红米4、红米3S/3X、红米3、红米2A、红米2、红米1S以及红米1。除了小米1之外,基本上所有的小米产品都包含在内了。即便是5年前的机型小米2/2S也能升级到MIUI 9,被网友直呼业界良心,可见这两款手机的魅力所在。

根据前几天MIUI 官方微信发布的MIUI9内测招募正式开启的消息,目前已经确认MIUI 9首批升级机型为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其余机型将会陆续得到分批升级。而MIUI市场副总监也表示,由于硬件实在太过古老,可能MIUI9是小米对米2/2S最后一次适配更新了,即使如此,一款安卓手机能维持5年的软件更新,在业界已经实属罕见。

MIUI9将于7月26日正式发布。目前MIUI9已经开启了论坛内测招募,活动一上线,便得到了众多米粉的积极跟帖回复,目前已突破60万用户数报名。MIUI自2010年诞生以来,坚持与米粉做朋友,MIUI 9“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这也是雷军在今年小米七周年之日通过个人微博提出目标,可以肯定的是 MIUI9将会给米粉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