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杨杰体验海信双屏手机A2给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7/179382.shtml report 2016

7月27日,在2017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高同庆、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等领导,在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成泉的陪同下,参观海信手机展区,并体验双屏手机A2,现场给以好评,肯定了海信在双屏领域取得的突出进步成果。


电信董事长杨杰一行体验海信双屏手机A2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在体验海信双屏手机A2时,都表示,在双屏领域海信确实快人一步,走在前列,健康阅读、双屏互动的理念很好的把握住了用户的心里诉求,看好海信在这一领域的探索研究,期待后续升级产品的呈现。

作为国内首款双屏手机,海信双屏手机A2上市后销售势头猛进,用户好评不断。相较于其他国内手机厂商还在探索研究阶段, A2手机已经凭借其精良的操作体验、高颜值的外观,将水墨屏健康阅读、双屏互动、双屏酷玩等理念成功植入用户心中,牢固的奠定了其国内双屏手机领航者的地位。

据悉,海信将持续在双屏领域探索发力,A2手机的升级版A2 Pro也将于9月份发布上市。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成泉表示,作为电信、高通的资深合作伙伴,在后续的产品研发升级中,将进一步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将海信双屏手机做好、做精,确保带给用户优质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