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 华米AMAZFIT龙支付米动手环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30.shtml report 1572

上个月6月8日,华米科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召开发布会,发布了AMAZFIT龙支付米动手环,号称为运动/金融/交通一体化解决方案。

  AMAZFIT龙支付米动手环即可当公交卡又可成为银行卡,全面覆盖了上海的公交、地铁、出租、磁悬浮和轮渡等公共交通并且还能在ATM上取现,一个手环解决了用户带交通卡和银行卡的麻烦,非常方便。现在,AMAZFIT龙支付米动手环正式开卖,售价399元。

  AMAZFIT龙支付米动手环荣获2017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采用液晶宽屏和隐藏式按钮设计。支持全天候运动计步、睡眠监测、来电提醒、久坐提醒以及IP67防水防尘。

  AMAZFIT龙支付米动手环一次充电可续航20天,支持带有闪付标志的POS机上移动支付。同时,内置银行级加密措施,支付更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