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机的颜值担当 TCL 580仅13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905.shtml report 1792 商务手机也可以很轻奢!作为TCL旗下入门级商务手机,TCL 580并没有在设计上偷懒,双面2.5D玻璃面板配合金属中框,让该机的颜值鹤立鸡群。加上不错的配置和一系列商务功能,在千元机中,TCL 580的竞争力十分强劲。

商务手机也可以很轻奢!作为TCL旗下入门级商务手机,TCL 580并没有在设计上偷懒,双面2.5D玻璃面板配合金属中框,让该机的颜值鹤立鸡群。加上不错的配置和一系列商务功能,在千元机中,TCL 580的竞争力十分强劲。

TCL580正面双2.5D弧面玻璃在观感和手感上都十分讨人喜欢,屏幕边框的粗细也控制得不错,除了听筒摄像头和指纹模块指纹没有多余的元素,看上有种沉稳的商务感。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看上去十分舒服,图像表现清晰,颜色鲜艳,看起来很讨喜。

功能方面,TCL 580支持智能录屏、手机通讯录黄页、OTG以及应用双开等。智能录屏是指,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既能够开启录屏,点击计时模块上的红点即停止录屏,能够方便用户日常分享和制作一些软件教程以及功能演示。

硬件配置方面,TCL 580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K6750处理器,辅以3GB+32GB内存。相机方面,TCL 580采用索尼IMX258传感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值为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搭载双色温闪光灯,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柔光灯。【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