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说明书流出 全面屏/竖排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28/179435.shtml report 1269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iPhone 8的消息也越来越多。如今,距离9月初的发布会仅有一个多月时间,因此,iPhone 8已经定型,而且基本就是爆料的差不多。

  根据爆料,iPhone 8将采用后置双摄,但是由iPhone 7Plus的横排变成了竖排,本并且摄像头依旧凸起。同时,iPhone 8正面还将采用全面屏设计,顶部保留听筒、摄像头。

  现在,一张疑似iPhone 8的官方说明书流出,显示iPhone 8的SIM卡位于机身右侧。而且,全面屏的消息也得到证实。

  此前爆料消息显示,苹果将于9月6日举行发布会,发布iPhone 8。而且,iPhone 8还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