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片泄密 华为nova 2也要出亮银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30/179439.shtml report 5599

时下手机市场产品纷繁多样,几乎每周都有新机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大众有一点审美疲劳了。在手机外观千篇一律的今天,能让我们真正记住和辨认出的手机少之又少。屏占比越来越大,手机工艺改进有限,那么新的配色或许能够刺激一下我们的视觉!

image001

华为nova 2系列的草木绿配色大受年轻一族欢迎

在手机机身颜色中,最常见的就是黑色和粉色,接着就是白色和灰色。如今厂家也觉得反复这几种颜色也显得太单调了,于是越来越多的颜色被应用到手机中来。这其中,华为无疑是一个引领潮流的佼佼者。5月底针对年轻市场发布的华为nova 2系列,便采用2017年国际流行色草木绿,一经推出便引起新生代的拥趸。不过,最近有两则TVC广告视频,却不小心泄露了一个秘密,华为nova 2系列可能要推出新的配色了。

image002

华为nova 2系列目前拥有曜石黑、草木绿、流光金、玫瑰金和极光蓝五种配色

这两则视频,就是张艺兴和关晓彤出演的TVC广告视频,其实早在华为nova 2系列5月份发布时便已经上线了。华为nova 2系列目前拥有曜石黑、草木绿、流光金、玫瑰金和极光蓝这五种配色,不过在这两则视频当中,笔者就发现了有类似亮银色的手机出现。甚至也有部分网络评论认为,视频当中部分镜头有故意处理过,让其看起来不像是亮银色,以掩人耳目。不过,笔者宁愿相信,这其实是华为又要搞事情了,为亮银版的最终上市而埋下了一个伏笔。

image003

关晓彤华为nova 2系列TVC截屏

image004

张艺兴华为nova 2系列TVC截屏

其实从以上视频截图可以看到,关晓彤手里的亮银配色非常明显,至少华为nova 2系列目前发布的五种配色都没有这种镜面效果。而张艺兴手里的这款手机,能够清晰看到手指在背壳上的倒影,也不像目前已经拥有的五种配色当中的一种。至于配色,可能是亮银,也有点像亮黑。

image005

关晓彤华为nova 2系列TVC截屏

笔者掐指一算,如今已经快到8月份了,关于iPhone 8或者是iPhone 7s系列的传闻也越来越多了,而其中的亮银版iPhone 8更是大热门的一个新配色。苹果的外观创新其实最近几年并不出色,反倒是自从iPhone5s开始,苹果开始大玩配色,每一代iPhone推出新配色都会成为人们追逐的对象,而金色也正是因为iPhone 5s流行起来的。iPhone 7推出了亮黑色,而据传iPhone 8可能会有一种亮银配色,还是镜面银那种,非常亮眼。这种辨识度非常高的iPhone手机一定会是销量最好的手机。当然,前提是iPhone 8已经解决了类似iPhone 7系列亮黑色掉漆的问题。

image006
image007

关晓彤华为nova 2系列TVC截屏

回到华为nova 2系列推出的亮银版配色上,这种镜面感的好处就是出门不用带镜子了,翻过来就可以当镜子照。爱美的年轻人带它出街将会非常抢眼。对于这款或许即将上市的华为nova 2系列亮银版,你期待吗?

当然,除了新的配色,华为nova 2系列的产品力也是毫不逊色。自拍是华为nova 2系列的保留强项,前置2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结合华为麒麟芯片,深度调校ISP,辅以智能美颜4.0系统,出道以来甚至被称为自拍神器。音乐方面,华为nova 2系列采用了内置Hi-Fi芯片、3D环绕音效和HUAWEI Histen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其音质表现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image008

除了前置自拍强大,后置也是典范。华为nova 2系列的后置双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组合,支持光学变焦的同时,得益于F1.8大光圈和1.25μm的大像素,足以应付各种拍摄场景。这么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高颜值的外观,如果再有亮银版全新配色的助攻,估计又要在少男少女当中掀起新一波的追捧热潮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