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安全键盘守住密码安全“命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3/179535.shtml report 4597

如今,智能手机越来越丰富的功能与便捷性,让我们的个人隐私都可以方便的存储,而频繁的应用下载,也让我们更容易遭遇恶意软件的侵扰,这类软件不仅会频繁发布大量的欺骗性短信,还有可能伪装成输入法,在我们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时盗取个人信息,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为此,金立在S10中加入了安全键盘功能,每当用户输入密码信息时便会自动弹出,保护我们的密码安全。此外,该机独有的支付安全、数据安全与通信安全,更可全面保护我们的隐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一些第三方输入法普遍采用习惯性输入方式,一旦这些输入法被木马感染或本身就是恶意软件,输入的密码信息很有可能伴随着用户的账号被一同记录,这会让我们的密码信息在不知不觉中被泄露。这种密码被随意盗取的情况在年轻用户中十分常见,许多年轻用户对手机的隐私保护知之甚少,抱着尝鲜的心理,往往会在手机中下载大量来源不明的软件,这大大提高了密码信息被盗取的风险。


金立S10开启安全键

而作为为年轻用户而推出的智能手机,金立S10的安全键盘不同于其他输入法,拥有输入过程不联网、不记录、不上传的特点,保护年轻用户的密码隐私,打开金立S10的设置-安全选项,便可找到安全键盘,将其开启,安全键盘便可以开始使用。

在设置该功能后,无论我们常用或者不常用的软件,安全键盘都能够自动判别用户是否在密码输入框中输入密码信息,并自动弹出,其覆盖的使用范围非常全面。当我们打开微博、支付宝、微信这类常用社交软件,点触密码输入框,手机的安全键盘会自动弹出,黑色的稳重色调让我们很容易分辨该功能是否开始运作。此外,像同城旅游、奇妙日程这类小众软件,安全键盘也能够做到支持,让用户随心下载各种软件,也不会遭遇密码泄露的情况。



金立S10支持各类涉及密码输入的应用

除了安全键盘,金立S10还更为年轻用户的安全着想,为大家带来了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大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手机的安全使用环境。

伴随着二维码、支付类软件的诞生,手机具备了便捷的支付能力,在支付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支付保险箱,并可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性,防止恶意软件随二维码在手机中开启,不怕手机钱包被盗刷。此外,智能手机中存入了照片、通讯录以及重要的工作资料,这些信息是除密码之外,我们手机隐私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盗取的风险更高,为此在数据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私密空间、应用锁、人脸识别检测等功能,即便手机丢失,也不怕隐私泄露。而近两年每逢重要节日期间,不少用户都频遭恶意短信、电话的骚扰,许多年轻用户无法判断该信息真伪,一不小心便会中招,为此金立S10在通信安全方面,带来了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让用户再也不怕各种骚扰信息和诈骗电话。

随着手机安全问题日益严重,缺乏隐私保护经验的年轻用户成为了恶意软件的主要攻击目标。金立S10为年轻用户而生,在隐私保护方面,也为年轻用户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防御。安全键盘作为手机密码保护的新功能,让用户的密码不会落入他人之手,而支付安全、数据安全与通信安全,则为年轻用户筑起了安全防御墙。有了金立S10的一系列安全保护措施,年轻用户更可在掌上智能的海洋中随心畅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