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商店改进排名算法,劣质应用滚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4/179549.shtml report 951

谷歌宣布,将要更改Play商店的排名算法,降低那些低质量应用(比如耗电严重,BUG繁多,经常崩溃)的排名。因为谷歌发现,当一款应用足够流行,大量的下载安装量会在一定程度上掩盖应用的负面评论,从而将该应用的排名推到一个本不该那么高的位置。本周,官方已经先将算法更新推送给一小部分用户。

目前Play商店已经有超过一百万个应用程序,这也就意味着有大量的应用无法被用户轻易发现,而只能通过用户自己搜索的方式。如果这些下载量低的应用不能很好地改进质量,那么只会变得更加隐形。

接下来的一周内,全球范围内的Play商店也将陆续推出算法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