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帮助监控印尼Youtube的负面内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4/179560.shtml report 1395

据彭博社消息,Google将同意对印尼Youtube的内容进行监测,因为印尼政府担心,社交媒体上的恐怖暴力色情等内容有泛滥的倾向。

印尼通讯和信息部部长鲁迪安娜称,目前已经采用过滤系统(“trusted flagger system”)来过滤视频分享网站上的内容,不过这个系统只适用于Youtube视频网站,对Google搜索引擎不会有影响。

印度尼西亚拥有2.6亿人口,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国家。印尼一直受困于无监管网络带来的恐怖主义泛滥问题,因为很多恐怖分子会利用Youtube或者其他加密通讯软件,交流宣传恐怖活动。就在上个月,政府还曾威胁过Telegram(一款匿名的通讯软件),如果Telegram没有办法屏蔽恐怖分子的账号频道,那么该应用将遭到封杀。后来在得到Telegram创始人的积极表态后,本周已经恢复了Telegram的网络服务。

对于在印尼拥有8800万用户的Facebook来说,听话也是绝对有必要的。Facebook在周三的时候表示,公司将聘请一个本地团队来监管社交平台上的负面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