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note 3发布时间:最早本月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8/179585.shtml report 1014

去年小米推出了5.7英寸双曲面屏幕的小米note 2,想必有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新一代小米note。又是来自供应链人士@冷兮Dev 透露,“按照供应链订单来看该机将在第三季度也就是8月底或者9月发布,具体排期以小米为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米note2由于受到屏幕产量的问题,也导致该机在市场热度不高。所以如果小米note3依旧采用LG屏幕的话,或许就不能够这么快发布了吧。

至于配置方面,今年听到最多的应该就是全面屏,也有不少厂商也表示自家新一代手机将会配备全面屏,而小米note3应该也会采用全面屏,分辨率也将达到2K级别,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运存,此外,小米Note3还有可能会采用前后双摄设计,支持4倍光学变焦和4K视频录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