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提前开启MIUI9第二批内测招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8/179590.shtml report 2236

8月7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内幕#捷报:小米5已支持升级#MIUI9#体验版。已经通过MIUI9内测报名的米粉可以前往MIUI论坛刷机体验!”。也就是说,此前官方审核通过的70万拥有内测权限的人群中,小米5体验版用户已经可以抢先升级体验全新MIUI9系统了。

除了小米5,小米在发布会上介绍的将于8月25日提供开发版升级的12款热门机型,包括小米5、小米MIX、小米Note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顶配版以及红米4X,已经在MIUI论坛提前开启内测招募。据记者了解,招募完成后第二批内测将于8月中旬正式开启。

想要抢先体验MIUI9的米粉,可以下载MIUI官方论坛APP参与内测报名。打开MIUI论坛App,依次进入“论坛→MIUI9内测” 填写对应信息即可报名。报名后,MIUI论坛方面会根据论坛积分以及活跃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以站内信形式通知。同时,8月中旬内测正式启动后,在MIUI官方微信回复“内测码”也可以申请内测码。

上月底,小米正式发布全新MIUI9系统,正式推出“快如闪电”概念。历经442天时间探索和打磨,此次MIUI9最大的提升在于“快”。为了确保手机的流畅体验,MIUI9付出巨大的努力并卓有成效。通过采用应用启动加速、动态资源分配、持续自动整理、全新文件系统、内存实时反碎片等十二项黑科技手段,使手机持续使用也不卡顿,保持系统的流畅度始终快如闪电。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MIUI自2010年诞生以来,坚持与米粉做朋友,目前已更新340余周。经过近7年的不断迭代更新,MIUI不仅仅成为最适合中国人的手机操作系统,更是越来越受到全球范围内小米用户的喜爱。随着第二批MIUI9开发版机型适配的开始,小米MIUI9系统将斩获更多用户优质的口碑,巩固MIUI在国产安卓定制系统中的领先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