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再进化 五曲面夏普AQUOS S2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9/179603.shtml report 3445

 

8月8日这个日子很好,以至于让VAIO、夏普手机、黑莓三大老牌电子品牌不谋而合地选择在同一天回归中国市场。这是夏普发布的第29款全面屏手机——AQUOS S2,这也是夏普进入富士康家族后推出的首款手机,通过异形切割技术,创新性地实现屏幕开孔,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顶端中央。这也是夏普迄今推出的第29款全面屏手机,价格也是相当的厚道,2499元起。

3

AQUOS S2主打异形全面屏,在发布会上夏普手机CEO罗忠生用了大量篇幅来介绍全面屏和5曲3D玻璃背盖。

image001

此前的全面屏手机在设计追求上相对单一,专注于屏占比最大化,将前置摄像头放置于手机下巴位置,这种妥协式解决方案导致的反人类自拍角度,受到了用户诟病。

image003

夏普AQUOS S2长度缩减约10.4%,宽度缩减约7.5%,面积缩减约17.2%。使5.5吋屏幕拥有传统4.9吋手机的手感,用户可单手轻松操作,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小的5.5吋手机。

image006

夏普AQUOS S2珍藏版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一体成型5曲面3D玻璃背盖工艺,在实现4曲面3D工艺的基础上,摄像头突出部分同样以整块玻璃包裹不开孔的方式实现,整体机身完整。夏普AQUOS S2标配版采用日本原装水晶珀树脂工艺,观感如同琥珀凝结之美,通过双重印压六层箔膜工艺更使机背盖看上去通透。

image005

拍照方面,夏普AQUOS S2首创“三双摄像”,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拍照体验。所谓“三双摄像”即“前后双1.4微米超大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和”前后景深双摄“。前后1.4微米高感光大像素设计,单像素成像面积更大,相较于一般手机来说进光量倍增,配以后置F1.75大光圈,可实现暗光环境下清晰拍照;全像素双核0.1秒极速对焦; 12MP+8MP双摄景深,带来单反级背景虚化效果,保证了大片随手拍;7级自然美颜功更助力用户颜值升级。

2

搭载全球首发骁龙630平台的4G+64G水晶珀全网通标配版,售价2499元,共有晶曜黑、釉理白、伯爵蓝、薄荷蓝四种配色;搭载骁龙660平台的6G+128G 5曲面3D玻璃全网通珍藏版,售价3499元,共有陨石黑、皓月白、伯爵蓝三种配色。此外,珍藏版还有4G+版本,售价同样为3499元。8月8日,新品正式开启京东预约,并将于8月14日在线上首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