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国内发布 新增全黑加强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9/179604.shtml report 4190

全键盘手机已然成了黑莓手机的代名词,遗憾的是KEYone将是黑莓最后一款采用全键盘物理按键的手机,确切的说应该是BlackBerry公司参与研发的最后一款产品,之后TCL将全权拥有黑莓的安全软件、服务,包括整个品牌。正是因为这样,这台混血遗作也被更多人所关注。说到TCL跟黑莓的合作,早在BlackBerry 8700的年代就开始了。2004年发布的8700是TCL为黑莓代工的第一款产品。而近期发布的DTEK50、60则完全可以在TCL的官网上找到贴着它自己品牌logo的姊妹机型。

img_pic_1502197176_0

8月8日是个好日子,以至于让VAIO、夏普手机、黑莓三大老牌电子品牌不谋而合地选择在同一天回归中国市场。在今天,黑莓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正式将KEYone代到中国。

微信截图_20170809030227

KEYone在外观方面采用触屏+实体全键盘的设计风格,屏幕部分采用窄边框设计,中框部分为颇富质感的铝框材质,背部采用碳纤维材质,底部配有USB Typc-C数据接口,在物理键盘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外观最大的亮点是BlackBerry键盘,该键盘同时能够轻滑键入,拥有多达52个可定制的快捷键以及嵌入式的指纹识别传感器,KEYone还专门适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

微信截图_20170809032047

全键盘显然要占用一些屏幕的空间,于是乎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是4.5英寸,分辨率有1620x1080,屏幕比例3:2,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运行4GB内存以及64G的机身存储,支持可扩展2TB的存储卡;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LCD屏幕自拍闪光灯。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8传感器,f/2.0大光圈,内置3505mAh的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

微信截图_20170809032031

要知道黑莓一直以来搭载的是自家的系统,但迫于市场的压力,黑莓作出了让步,放弃了自家的Blackberry10 OS系统,转向了Android阵营。

微信截图_20170809032020

虽说是无奈之举,但也未尝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最起码解决了软件生态的问题。黑莓KEYone采用最新的Android 7.1版本系统,整个系统趋于原生界面,效率和安全似乎已经成了黑莓的代名词。投奔Android阵营的黑莓依然坚持这个原则从设计之初就已经把增强型的安全性能融入到手机的每个细节之中,预装的BlackBerry DTEK程序全方位保护信息安全,每一项操作都在这套安全系统的监控之下。

续航方面,BlackBerry KEYone装备3505mAh大容量电池,搭配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足够日常工作一天的使用电量。

微信截图_20170809032040

黑莓KEYone是为对手机有高质量、高安全的需求人士设计,而KEYone也是黑莓在中国的第一步,将来,黑莓还会在中国推出更多的产品。黑莓KEYone也将在8月8日21点21分,在京东独家预售。售价3999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也为黑莓站台,表示黑莓KEYone也是一款具有工匠精神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