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元 OPPO R11巴萨限量版开启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9/179612.shtml report 3008

8月8日,OPPO携手巴萨在上海发布了OPPO R11巴萨限量版,这已经是两者合作以来发布的第三款定制版手机,此前的OPPO R7巴萨定制版和R9巴萨定制版两个系列都受到好评和追捧,因此此次的OPPO R11巴萨限量版从预热到发布受到大量的关注。现在,OPPO R11巴萨限量版已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售价3499元,8月18日10:00开售,对于喜欢OPPO或者巴萨的消费者,OPPO R11巴萨限量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次OPPO R11巴萨限量版最引人注目的是背部的红蓝撞色设计,OPPO此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巴萨经典红蓝条纹球衣和时尚奢侈品牌的撞色风潮。其中,机身背面上部为沉稳的蓝色,下部为活力的红色,两种颜色的碰撞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也使整机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也与巴萨的热情相称。

  同时,在红蓝撞色交界处采用了一道宽0.4mm,深0.1mm的分割线,这条线OPPO遵循了黄金分割原则,更加符合人的审美习惯,看着更加舒服。OPPO R11巴萨限量版使首款一体式全金属机身的撞色手机,想要实现这种设计,OPPO进行了三大工艺挑战:三次阳极氧化遮盖工艺、天线填胶工艺以及背部队徽的18K镀金工艺。为了达到视觉上的统一,OPPO将R11巴萨限量版的天线也调成了红蓝两色,整个工艺历时超过半年才得以攻克,达到了整体的和谐统一。

  细节上,OPPO R11巴萨限量版摄像头装饰圈和闪光灯装饰圈也换成了细细的金色,视觉上更加整洁统一。同时,为了解决机身的“漫反射”,正面金属边框旁边还有一层肉眼不易觉察的0.2毫米的蓝色边框。

  除了外观,OPPO R11巴萨限量版与普通版配置相同。5.5英寸屏幕,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2倍光学变焦/人像模式/臻美自拍等。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存储,30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搭载ColorOS3.1系统。

OPPO R11巴萨限量版采用了礼盒式包装设计, 内置巴萨签名手机壳等。同时,8月9日-18日期间预约即有机会抽取巴萨球衣。8月18日购买可加送自拍杆等优惠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