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家强 最强游戏手机竟是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0/179623.shtml report 2798

《王者荣耀》可以说是当下绝对的现象级手机游戏。这款游戏可以说是覆盖了所有年龄段的一款游戏,那什么样的机型才能真正畅玩《王者荣耀》?当然性能就一定不能差,能达到好且能很好满足上述条件的手机。说到性能,当下安卓平台顶级强者,无疑就是搭载高通处理器的机型。搭载高通骁龙的手机,玩《王者荣耀》的体验都不会糟糕,但光有强大的高通还不够怎么能够让手机更加流畅运行游戏呢?

答案呢就在最近王者荣耀S8赛季正式开启新增加的——“多核多线程技术”,OPPO R11/R11 Plus作为首批支持此技术的手机。早在OPPO R11新品见面会上,OPPO就公布了和王者荣耀成为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信息,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今天王者荣耀的版本更新,终于将双方的合作成果展示出来。

OPPO R11系列首发支持“多核多线程技术

“多核多线程技术”为OPPO与王者荣耀官方团队联合调试开发,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平滑、流畅的游戏体验。根据OPPO产品经理的介绍,多核优化版本可以把游戏主程序,分出一部分任务交给其他核来完成,从而降低单核的压力。这样既可以提升游戏帧数,又可以降低游戏功耗,优化游戏体验。究竟有多少提升呢?我们选择了OPPO的R11和主流游戏手机进行对比,测试均采用最高画质,开启高帧率模式进行测试,网络环境统一,但选择在WiFi环境较差的地方进行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在相同网络环境下,OPPO R11系列在“多核多线程技术”支持下比普通模式下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的机型表现更好。 有“多核多线程技术”支持的手机,玩王者荣耀的游戏表现是目前安卓机型中最好的,虽然骁龙660不是最旗舰的配置,但不管是对比今年还是去年的旗舰手机都不甘示弱,并且可以看到OPPO R11的网络也是最稳定,并且保持了一定的稳定性,绝对不会再关键时刻掉链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