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品质生活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0/179640.shtml report 5766

8月10日下午,小米生态链公司智米科技在北京健壹景园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空调新品——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1.5批售价4399。

005SFfBGly1fiem7utggoj31hc0u0dzw

外观方面,该空调采用延续了米味十足的纯白色的极简设计,正面印有smartmi的Logo,纯白色出风口右侧设计一个圆形OLED液晶显示屏,可现实温度、模式以及Wi-Fi连接情况。

005SFfBGly1fiem7hhj4gj31hc0u0e81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c

规格方面,智米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1.5匹,APF(全年能源消耗效率)值达到一级能效,制冷量3500W、制热量4500W,风量为700m³/h。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f
005SFfBGly1fiem8b4ligj31hc0u0e82

内机设计方面,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室内机采用前后两段式悬浮设计,即使从数据上看机身做得很深,视觉上却并没有那么突出。另外,智米为这款空调配备了一块OLED屏幕,在模式切换的过程中会显示不同颜色。同时,在面板外圈安放了近20颗LED灯,提升视觉效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内置日立直流变频压缩机,采用0.1Hz精控技术。搭配松下、日电产直流电机,静音高能效。同时,采用了不二工机电子膨胀阀,0.1°C精准控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4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a

和以往的产品一样,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支持米家APP智能控制,手机一键远程控制即可打开空调,支持电量统计,直观图表显示,支持0.1℃度精准控温。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

智米最后带来了一款智能马桶盖,具备夜光功能,采用即热式加热方式,实时提供热水清洗,同时可以进行冷热按摩冲洗。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2

这款产品标配PP棉外置过滤器,同时拥有4档坐温舒适调节。智能马桶盖最终售价999元,9月上旬米家有品首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