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份额增长 金立S10成7月最热销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5/179725.shtml report 2269

自从金立S10发布之后,金立手机的热度可以说是持续递增,这还主要因为金立S10这款手机超高的颜值和四摄拍照,深得时尚年轻人的喜欢,在线下市场的热度可以说非常高。一直以来金立都主打续航和安全,而金立S10在这基础上,又添加了时尚和拍照,开卖仅一个月,在各省市手机销量中名列前茅。

WechatIMG31

从赛诺数据调查来看,金立在2000~2499价格中市场份额高达0.5%,高于华为和OPPO,目前金立S10的销量依旧还在递增,2599的价格能买到6GB运行内存和四摄手机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WechatIMG32

一直以来,金立主打线下市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几乎在各省市及地区都有线下实体店,而金立S10因为颜值和高拍照效果好,线下手机市场金华Ov的地位可以说十分显著。

对于金立S10这部手机而言,除了时尚工艺和品质都很好,因为金立有自己的工厂,所以无论是工艺技术还是质检方面都比较颜色,这才有了时尚漂亮的金立S10。

pastedGraphic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到了硬件配置提示带了的红利,然而近年来行业内一直有股手机“性能过剩”的言论,事实证明这根本就是某些厂商为降低自家产品成本的拙劣借口。金立S10凭借诚意满满的真6GB大运存,再一次证明了其超高性价比的同时,也体现了金立一直以来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