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行业巨头乐语通 再创“逆势增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9/179618.shtml report 3807

9392c796953ba7b3202553309a576b7d

近日,乐语2017半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三胞文化之旅在三胞集团南京全球总部举行。乐语全国100余位核心经营团队现场参会,全国3000人视频参会。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全球执行副总裁兼新零售产业集团董事长陈旭东、全球执行副总裁施长云、三胞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崔春兰等10多位集团高管出席。

会上,乐语公布了上半年四项核心业绩指标:门店数、销量、销售额、利润均超越年度目标,并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袁亚非董事长表示,目前零售业在转型期,大多数企业业绩大幅下滑。通讯行业竞争尤为激烈,乐语取得逆势增长的成绩。

三年来,乐语始终坚持守正出奇,以门店为核心,通过开展多渠道不断提升零售能力。同时不断创新,围绕“产品更新奇、门店更好玩、服务更快乐、运营更智慧”的经营思路,通过对产品供应链、门店布局、移动互联网、立体式服务、员工培训激励等方面的不断提升给公司带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

在供应链上,乐语与华为、vivo、oppo、三星、苹果、三大运营商等合作稳定。并成为荣耀全国第三家TCO战略合作伙伴、美图首家头等舱客户战略合作伙伴、金立首批金钻俱乐部合作伙伴、以及锤子、心系天下等品牌部分省份唯一合作伙伴。同时大力引进美国Brookstone新奇乐产品、全球精选智能产品、各类手机潮品配件。并通过妙健康实现健康智能产品产业链,并在多家店内开设健康体检服务专区。

在门店布局上,通过乐语Brookstone新颖的门店模式,与全国多家大型零售商战略合作。通过更新奇的产品和场景式营销、健康服务吸引大量客流。不仅实现从客流到客留大幅提升的非凡效果,获得中国好门店大奖、CCFA金百合连锁品牌最佳人气奖,更吸引全国上百家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邀请。

在互联网上,以妙健康为核心,构建“乐健康、乐新奇、乐读书、乐游戏”四位一体的客户沟通系统,真正实现客户数字化,并联合各大互联网平台进行线上销售的同时,有效利用线上数据为线下门店导流。

在人员能力和激励上,乐语重点提升全国一万多名销售人员的能力和动力,全国开展了多期金牌店长训练营和金牌员工系列专项培训。全面加大人员激励,不仅增加了金牌店长、金牌店员获奖人数,还加大主推销售奖励和经营承包分润力度。仅上半年,员工激励投入同比超数千万元。这次大会上,半年度金牌店长的表彰和激励成为唯一的表彰内容,可见其对门店的重视程度。

56625d79d7b25e0635042bc570217b57

乐语总裁朱伟表示:乐语将始终坚持零售本质,以客户为导向,协同三胞全球资源。以关爱员工,关爱客户,关爱合作伙伴为基础,实现"提升全员收入、打造门店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经营质量、加速企业创新转型"的四个目标。高管团队齐心协力,带领全国15000名员工,践行袁董提出的“大老板带着中老板,中老板带着小老板”的要求,成为领先行业发展的新零售企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