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玩游戏才爽 vivo X9s游戏引擎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8/179764.shtml report 4459

8月16日,腾讯发布了2017年Q2财报,其中有一项引人注意,财报显示今年Q2腾讯网络游戏营收238.61亿元,同比增长39%,其中手游营收约148亿元,同比增长54%,手游首次超过PC端游戏收入。表明,游戏依然是腾讯最赚钱的业务。这其中今年火的一塌糊涂的《王者荣耀》绝对功不可没,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最新数据显示,《王者荣耀》是全球手游界最赚钱的游戏,仅6月份营收就可能达到1.5亿美元。

  面对这样一款炙手可热并且成为人们每天主要娱乐手段之一的手机游戏,在手机的选择上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试想一下下面这几种情况,当你正在团战,激战正嗨时突然来了电话,游戏被意外打断,着急不着急?当你正在攻击对方防御塔,突然蹦出一条微信消息,恼火不恼火?当你想要在游戏中想要打字讨论一下战术,调出键盘却占据了一多半屏幕,结果反而不小心被对方杀死,尴尬不尴尬?

  上面这些问题,遇到暴脾气的朋友可能得气的想摔手机。但是,笔者发现一部手机可以全部搞定:vivo X9s。一款游戏能够流畅运行,首先最基本的就是要配置过关,这方面vivo X9s搭载性能与功耗平衡的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64GB存储,运行《王者荣耀》这类型的手游完全不是问题,同时还有基于Android7.1.1的全新Funtouch OS 3.1的加持,为手机提供系统级的流畅。

  手机性能是保证游戏流畅运行的基础,而在此基础上为了给用户沉浸式的游戏体验,vivo X9s推出了vivo游戏引擎(vivo Game Engine),带来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和Game SDK工具包三大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整体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游戏引擎—游戏勿扰(打开前)

游戏勿扰(打开后)

  游戏免打扰功能,笔者认为这是最主要也是最实用的功能,开启后,系统能够有效规避微信、QQ等第三方消息的打扰,系统只会有消息提示音,并不会在游戏界面显示消息,完全不会干扰用户的游戏体验。

  同时,当在游戏过程中来电话时,只会在上面以悬浮小弹窗的形式展现,当是重要的电话时,可以接听;而如果是不重要的电话,则可以挂断继续游戏。这样,既不会错过重要电话,游戏过程也基本没有被完全打扰。

  而新增的游戏键盘,打开后文字键盘只占游戏画面的1/3,可以使游戏玩家实现在监视游戏动态的情况下输入文字,游戏打字两不误,再也不用担心在输入文字时送人头了。

  而Game SDK工具包则可以用户游戏的不同需求进行智能匹配供给,最大化的提升游戏运行的流畅性。

  整体上vivo X9s此次的游戏引擎以及其所带来的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和Game SDK工具包三大功能基本解决了大部分我们游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游戏体验的提升还是非常大的,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对这个应该无法拒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