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品 OPPO R11巴萨限量版今日首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8/179777.shtml report 1745

在手机圈玩定制的并不少,但是做出个性的并不多,而8月8日,红蓝之夜,OPPO携手巴萨发布的R11巴萨限量版却令人印象深刻。OPPO R11巴萨限量版从巴萨经典红蓝条纹球衣和时尚奢侈品牌的撞色风潮中汲取灵感,采用了红蓝撞色设计,也是首款全金属撞色手机。

  机身背面上部为沉稳的蓝色,下部为活力的红色,两种颜色的碰撞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也使整机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而且也与巴萨的热情相称。同时,蓝红色以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不对称呈现,十分的精致时尚。R11巴萨限量版的撞色工艺非常复杂,需要历经三次阳极氧化上色、撞色微缝天线填胶、解决正面边框的漫反射问题等一系列繁杂工艺。此外,为了视觉统一将天线也调成了红蓝两色。

  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工艺使得R11巴萨限量版自发布以来复活了无数用户的关注,更是吸引国内外宇宙博主来争相晒机,纷纷将其拿来当做街拍好搭档,成为当下最火爆的时尚潮品。

  8月18日10:00,OPPO R11巴萨限量版正式迎来首销,售价3499元。作为一款时尚潮品,大胆鲜艳的红蓝撞色必定会吸引无数目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购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