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巴萨限量版线下首销氛围十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8/179784.shtml report 2259

8月18日,时尚撞色手机OPPO R11巴萨限量版正式迎来首销。上午11点,OPPO公布了线上平台的销售表现,开售半小时,R11巴萨版便拿下天猫平台3000-4000元价位段销量第一;开售41分钟,京东平台R11巴萨限量版销售额突破千万,2小时超过去年R9巴萨版销售当天全天销量。R11巴萨限量版成为今年818线上最大的一匹黑马。

除了火热的线上销量数据,线下销售OPPO也为R11巴萨限量版做了充分的准备,充满红蓝元素的店面,让这次R11巴萨限量版销售的线下门店更是成为了巴萨球迷的一场嘉年华。

除了火爆的销售场面,这次R11巴萨限量版也吸引了无数年轻时尚的用户前来体验、购买。那么OPPO手机到底为何如此受欢迎呢?归根到底是因为OPPO始终坚持以年轻用户的需求为导向,解决年轻用户的核心痛点,并能持续将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元素融入到手机中,打造出真正为年轻人所量身定制的时尚拍照手机。

为了做出这款巴萨球迷心中的完美手机,R11巴萨限量版的设计师,多次亲临诺坎普现场,感受巴萨现场的氛围,最终经过长达一年多的设计,解决了这款史无前例的红蓝撞色手机呈现在球迷眼前。18K镀金的队徽镶嵌在手机背面,更是打动了无数巴萨拥趸。首销现场就有一位忠实巴萨粉丝前来购机。

  作为在全球拥有2亿用户的手机品牌,深谙年轻人喜好并拥有超高时尚敏锐度的OPPO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引领者。出色的拍照体验、简约的外观、时尚的配色,OPPO R11从里到外满足了年轻用户追求精品的需求。这款独一无二的OPPO R11巴萨限量版撞色手机,也再次成为更多年轻人喜爱的人气潮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