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大清洗 乐视移动总裁阿木即日卸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4/179873.shtml report 1107

手机之家8月24日消息,今年 4 月,冯幸卸任乐视移动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出任乐视移动 CEO,全面负责乐视移动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向贾跃亭汇报。作为乐视最年轻的高管,直接负责乐视手机的业务,而阿木也是最早提出“生态化反”与“七大子生态”的人。

12

在乐视今天举行的内部会议上,乐视移动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宣布卸任一切职务,这也是贾跃亭在乐视最后一位重要“老搭档”。目前乐视移动正在进行财务清点,很有可能实施宣告破产,虽然乐视移动回应“破产”传闻不属实,但目前不光是乐视移动,乐视控股集团整体都遭遇了资金困难。手机生产已经停止。

乐视新任董事长孙宏斌与管理层确认了新乐视的发展思路:聚焦大屏生态,分众自制,内容开放,继续推进Open Eco战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