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钱 乐视痛去重量级合作伙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800.shtml report 1634 乐视的资金危机正面临进一步扩散的危险,国内媒体报道高端汽车生产商阿斯顿马丁已经停止和乐视的合作,原因不在于技术层面。消息人士透露“是乐视没有投入资金。”

乐视的资金危机正面临进一步扩散的危险,国内媒体报道高端汽车生产商阿斯顿马丁已经停止和乐视的合作,原因不在于技术层面。消息人士透露“是乐视没有投入资金。”

针对取消合作一事,乐视控股公关部表示正在向汽车业务高层确认双方合作的最新进展。阿斯顿马丁方面尚未有正式回复。消息人士透露,其实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一直都只停留在意向层面,没有具体落实,“不是技术原因导致合作停止,而是乐视没有投入资金。”

2015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乐视宣布与世界顶级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达成战略合作。2016年2月17日,阿斯顿马丁与乐视在法兰克福阿斯顿马丁德国公司共同签署了电动车合资合作公司备忘录,双方在电动车合作合资公司持股比例为50:50,合资公司将致力于研发生产智能化电动汽车阿斯顿·马丁提供技术,乐视将和Faraday Future为未来的电动车提供动力总成和车联网技术,同时也将利用电商平台帮助提升阿斯顿马丁的销量。

今年3月的北京车展上,阿斯顿马丁与乐视合作打造的Rapide S互联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基于阿斯顿马丁Rapide S车型打造,内置了12.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3.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预装乐视LEUI车辆网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