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推送一天就现Bug 蓝牙坏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4/179874.shtml report 1003

 

前天半夜,谷歌悄悄发布了Android 8.0的正式版本,新版本在流畅性、安全性、功能性等多个方面均有更新,主打“强大、安全、快速、智能及无缝”。有人甚至认为,这可能是Android系统更新最“狠”的一次。

43423

但刚过去一天,Android 8.0似乎就有些尴尬,据Android Police报道,Pixel、Nexus设备都遭遇了比较严重的蓝牙问题。

网友反应,Android Auto媒体内容不能正确显示、显示已配对但音频无法播放、音乐放一会儿就卡住、可以正常接电话但却从手机扬声器出声耳机/音箱设备,也有只能听20秒,还有共存的蓝牙打开后自动关闭的问题。

目前谷歌正在收集反馈,有消息称,下周就会有新版推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