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蓝牙解禁 音箱终究是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30/178998.shtml report 844

谷歌出品的智能交互小音箱Google Home确实支持蓝牙——只不过大多数用户都不知道这蓝牙有什么用,因为谷歌一直都没有为Google Home的蓝牙“松绑”,蓝牙也就是不可激活的。

不过,谷歌在上个月的I/O大会上官方宣布解禁Google Home蓝牙之后,已经有用户发现在Google Home APP的设置中出现了“已匹配蓝牙设备”一栏,这意味着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机去配对Google Home了。而在蓝牙功能开放之后,Google Home也终于拥有了一切小音箱都支持的功能——全媒体播放。

(好虽好,但身在我朝,依然不知道买了Google Home有什么卵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