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2家体验店 华为加快新零售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8/179923.shtml report 4534

8月28日,正值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而华为也有好消息传来。当天上午,北京朝阳成寿华寺华为体验店、北京朝阳双桥华为体验店、北京公主坟凯德茂华为体验店、北京东大桥华为体验店、北京通州宋庄华为体验店等12家华为体验店共同开业。此举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华为在北京线下的辐射范围,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是华为在新零售模式下的又一探索。

聚焦新零售业态 消费场景升级

环顾增速明显放缓的国内智能机市场,“公开渠道”越来越成为一个重要的敏感词汇,当线上基于移动互联用户爆发式增长的红利模式进入衰退时,新零售业态开始成为各大厂商谋求增长的焦点。

从近两年华为在渠道上下的功夫中,不难发现其在渠道方面是速度和质量两手抓的。围绕新零售业态,华为认为数量不是目标,华为是基于稳步可持续、不断优化体验和精细化管理的增长。截止目前,华为全国体验店数量已达到2000家,较去年增长19%,在以质量为基础的情况下实现较高速度的增长。

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平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零售的一个特点就是生活化、体验化,消费者来到店里,不再仅仅是买手机,而是要体验一个全场景的智能生活。在购物习惯上,消费者也更习惯于到生活商圈进行购买。此次开业的北京12家体验店,更是通过多维度的考察,在店面设计上以及产品陈列上,围绕新零售概念,将会为消费者提供生活化、体验化以及智能化的购买场景。同时,响应消费者商圈化的购物习惯,此次开业的12家店铺在选址上进行了反复衡量,均处于各自区域的核心商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

另外,在人员方面华为进行长期、持续的专业培训,新开业的体验店的销售人员不仅将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服务,分享最新产品资讯,解答产品使用技巧、软件安装、售后等问题,更将倾听消费者声音,了解消费者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随着华为新零售的深入推进,华为将就工作流程、服务态度、场景消费体验进行全面升级,担当起全球消费者赋予华为品牌的信赖,保持华为在消费者间的良好口碑。

七夕多重惊喜 传递情感祝福

华为授权体验店开业典礼当天正值七夕佳节,也为活动增添了一丝温暖浪漫的色彩。开业当天,12家体验店一起以“华韶之约,为你而来”为主题,将店面打造成一个现实版的“七夕鹊桥会”,汇集玫瑰花、牛郎织女艺术剪影、彩色气球等元素,工作人员也穿上红色的七夕主题概念衬衫,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尤其是情侣们拍照、进店参观,体验产品。

除了花费很大心思布置场景,体验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七夕惊喜。如情侣到店即可参与红绳抽奖,两人选取红绳同时拉开抽奖箱,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当日消费满298元即可参与扫码抽奖,有机会获得美团770元代金券、7.7元的美食电影券等礼品。此外,七夕当日领取结婚证的用户,到店出示结婚证件即可获得运动手环一对(仅一份先到先得)。礼物背后,更包含着华为对于用户的一份祝福,通过有温度的活动与用户建立起感情连接。

随着北京12家体验店的开业,至此,华为在北京的授权体验店已经达到43家,辐射整个北京核心区域,是华为渠道下沉以及新零售阵地增长的一个缩影。在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渠道精细化运作”,在新零售模式下华为拥有广阔的市场扩容空间,预计市场份额将持续增长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