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开始预热 誓言要超越Galax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5/179892.shtml report 2156

华为Mobile马拉西亚官方Twitter接连发布两张预热海报,宣布新旗舰Mate 10将于10月16日发布,主题分别为“Bigger is Good”、“Smarter is Better”,暗示华为Mate 10将屏幕更大(全面屏设计)、更智能(搭载AI芯片)。

ChMkJ1meOWKIB_n4AABJCa6WuBgAAf7nAHoHpYAAEkh083

而从另外两张海报来看,华为的文案分别为“Biggerisgood”和“Smarterisbetter”,则分别代表了华为Mate10将会采用更大的屏幕和更加智能的处理器。

ChMkJlmeOV6IYNfZAABF7w8LwqQAAf7nAHR_t4AAEYH101

从之前的传闻来看,可以猜测华为Mate10会采用6.4英寸或以上的全面屏,而处理器将会采用华为即将在近期发布的AI智能处理器,也就是麒麟970。加入有AI属性的处理器或许可以让手机更加智能、更加聪明。

与此同时,华为还发起了#beyondthegalaxy(超越银河系)的推特话题。不仅如此,还在推特上嘲讽了一下三星终于搭载双摄。

其实不仅仅是华为,同为韩国小伙伴的LG也放出LG V30的宣传视频,暗示三星Note系列。同时宣布LG V30发布时间为8月31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