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对抗米家 Fitbit美国连发三款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9/179935.shtml report 2689

美国智能穿戴设备厂商Fitbit周一宣布推出智能手表Fitbit Ionic、无线耳机Fitbit Flyer和升级版智能秤Fitbit Aria 2三款新产品。

Fitbit Ionic

Fitbit Ionic将主打健康功能,配备了增强的心率监测仪,其中包括血氧饱和度(SpO2 )传感器,可追踪血液中的氧气含量。此外,Fitbit Ionic还内置“健身教练”。Fitbit Ionic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支持GPS、蓝牙、Wi-Fi和NFC等功能。支持50米防水和4天电池续航。Fitbit Ionic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银灰色、烟灰色和焦橙色。

img_pic_1503965430_0

Fitbit Ionic售价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982元),今年10月正式开售。Fitbit Ionic也成为Fitbit售价最高的可穿戴产品。

Fitbit Flyer

这是一款无线耳机,具备防汗功能,它是为与Ionic配套使用而设计的。因为Ionic智能手表可以储存超过300首音乐,这样用户出门锻炼时就不用带手机了。

img_pic_1503965430_1

Fitbit Flyer包括几种可互换的脚套、耳翼和密封圈,两种不同的声音设置,以及打电话或使用数字助手的功能。Fitbit Flyer可以完全塞入耳朵,这样用户就可以戴上头盔或发带,但是续航能力为6小时,相比之下苹果的Beats X蓝牙耳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为8小时。

Fitbit Flyer售价为129.95美元,将于10月前在网上和各大零售店销售。

FitbitAria 2

是2012年推出的WiFi智能秤的升级版产品。Fitbit称,这款新的智能秤提高了准确性和设置速度,采用了新的设计,可以记录8名用户的数据,这样你就可以看到每个家庭成员的个人数据。Aria可以显示体重、身体脂肪百分比、廋组织含量和体重指数。

img_pic_1503965430_2

这款智能秤的售价为129.95美元,本周一开始接受预订单。它将于今年秋季在网上和各大零售店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