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KEYone大获成功 10月黑莓将发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30/179972.shtml report 1030

手机之家8月30日消息,在黑莓KEYone在国际市场大获成功之后,黑莓的母公司TCL日前透露了一些黑莓的现状以及下一款新机的相关情况。

根据TCL的描述,黑莓KEYone在全球范围内受欢迎的程度非常之高,以至于“TCL每生产一台KEYone,就能立刻把它销售出去”。由于商务化的定位和功能,这款号称“黑莓自主设计研发的最后一款手机”的QWERTY全键盘Android机在企业采购和个人采购的比例上几乎达到1:1,而TCL也希望能将黑莓打造成苹果之外最受企业欢迎的数码产品。

讲到黑莓的下一款新机时,TCL表示,10月份他们将会发布一款全触摸屏的黑莓手机——这也就意味着QWERTY全键盘将不会在这款新机身上出现——而具体的参数和产品特色卖点等等方面,TCL并没有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