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又来搞事情 索尼黑卡RX0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1/180015.shtml report 3435

Sony 近几年在相机市场中的近况很不错,就在德国的电子展刚刚发布了索尼的黑卡系列的新品RX0,售价 US$700 的小型相机,希望能攻入 VR 和遥控拍摄类产品的市场。这款新品搭载了 1 英寸的 15.3MP Exmor RS 感光元件,配有 Zeiss 24mm F4 广角镜头。设备本身可以进行拍摄 1080p @240fps 的视频,同时也能做 16fps 的 RAW 照片连拍,如果连接外录设备时甚至可以支持4K录制。

连接外路设备后支持4K录制

RX0 的三围是 60 x 40 x 30 mm,重 110g,实物应该比上面的图片更加小巧。相机本身在防尘的同时,也具备 10 米深防水机能。若是搭配 MPK-HSR1 外壳的话,更是可保证在 100 米深的水下正常工作。此外,RX0 的防跌落高度最高可达 6.5 米,且能承受 200kg 重量的冲击。

考虑到 VR 是 RX0 的一大用途,所以在很多时候,你可能需要不止一台机器来进行拍摄。如果是利用 Sony PlayMemories 应用的话,一次最多可控制五台相机。若是另外选配 FA-WRC1M 无线控制器,则能将同时连接的 RX0 上限提升到 15 台(据称这个数字明年还有望增加)。此外,因为 RX0 也有着很强的坚固属性,可以预见到创意人士将会把它带去水下、航拍甚至是爆炸、撞车等极限环境进行遥控拍摄。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黑卡RX0的潜力,索尼将会推出一系列新的配件。包括VCT-CGR1扩展套件(用于增加系统扩展性);MPK-HSR1防水壳(支持水下100米拍摄);CPT-R1线缆保护器;VF-SPR1备用镜头保护罩;VFA-305R1滤镜转接环套装(包括滤镜适配器,镜头盖以及保护镜)

发售信息方面,RX0 会在今年十月率先登陆美国市场,国内将于今年10月开始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