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设计 小米MIX成芬兰博物馆展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1/180035.shtml report 1392

手机之家9月1日消息,小米日前官方宣布,开创了手机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在中芬革新设计周活动周,被全球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这是该博物馆首次收藏来自中国的产品,也是该博物馆首次收藏现代智能手机产品。

小米MIX采用全陶瓷机身打造,正面的全面屏设计使得机身顶部的边框被完全“砍掉”,整个手机的造型非常惊艳。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的馆长Jukka Savolainen称“它指明了智能手机未来设计的方向”,并表示收藏小米MIX的原因是它杰出的设计理念以及对设计行业产生的巨大影响。

去年下半年所发布的小米MIX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国内外广泛的好评,其中不乏《福布斯》、《连线》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以及The Verge等全球知名的科技媒体。该机在上周还获得了美国工业设计杰出大奖(IDEA)的金奖,可以说享誉全球。而10天后的9月11日,小米就将召开小米MIX 2的发布会,届时小米也一定会为世人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