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高帧率开黑 这些手机绝对不能错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5/180066.shtml report 5841

想让你的手机在每次加载《王者荣耀》游戏时最先到达100%吗?想让你的手机在开启高帧率模式的情况下团战不卡吗?想长时间在王者峡谷中奋战而不会中途没电吗?

没错,这期推荐很辣眼睛,就是最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毕竟这是几乎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会打一打的神奇游戏。

OPPO R11

售价:2999元

如果你深知“PY交易”的牛逼之处,那你一定会明白OPPO R11这款手机用来打《王者荣耀》是多么Bug级别的存在。不仅有高帧率模式,还有专门配合《王者荣耀》优化的多核多线程模式,拒绝“一核有难七核围观”,搭配OPPO自己在Color OS里面整合的游戏助手,R11基本可以称作Android阵营打《王者荣耀》最爽的设备了。

性能方面,OPPO R11配备的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高通自研Kryo 260架构的CPU和Adreno 512 GPU,实测在《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团战中从未发生过卡顿。高通骁龙660的ISP、DSP和Modem也全面对标去年下半年旗舰骁龙821,配合OPPO与高通共同为R11所研发的ISP算法,其成像素质就连“出自同门”的“旗舰杀手”一加5也要甘拜下风。4GB的运存虽然比起性能旗舰是少了些,但就目前来说并不能算是明显短板,尤其是在OPPO Color OS 3.1资源占用本身就不算高的前提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88000.html

vivo Xplay6

售价:3998元

如果你怀疑vivo Xplay6在《王者荣耀》中的游戏体验,恐怕就“KPL联赛官方指定用机”这一条就够反驳你。毕竟也是和《王者荣耀》合作实现优化的机型,虽然它在去年12月就已经亮相,但过人的续航能力搭配流畅不卡的《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还是能够带来令人称赞的体验。

实际上,vivo Xplay6可以说是2016年整个市场上最佳的旗舰手机之一,其综合素质即使放在今天也绝不过时。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运存、128GB存储和IMX362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的F/1.7超大光圈镜头所组成的后置双摄,这款手机在日常拍摄——尤其是夜拍中所展现的成片率与成像素质能够超越三星Galaxy S7;也就是说,vivo Xplay6的相机素质已经处于业界第一梯队的水平。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31619.html

一加手机5

售价:2999元

都说到一加5了,那走过路过干脆就别错过了。一加5整体外观设计与OPPO R11相近,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和最高8GB的运存,看起来是要秒杀R11的节奏,实则不然。作为“旗舰杀手”,一加5最要命的短板是只能勉强撑一天的续航;但毕竟作为一款主打极限性能的旗舰产品,在《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的加持下,一加5的游戏体验也相当不错。

操作系统是一加5绝对的特色,在纯粹的Material Design风格下锤炼出的氢OS已经能够“比Android更Android”,带给你原生Android的美丽UI和比原生更有意思更实用的细节与功能整合。一加5的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在摄像头规格上与OPPO R11并无二致,虽然白平衡上并没有后者准确,但总体来说日间成像的素质也非常不俗。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45173.html

小米6

售价:2499元

标配高通骁龙835和6GB运存,小米6和一加5一样是一款性能不俗的“旗舰杀手”,配合《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虽然实际体验上比起OPPO R11和一加5都要差点儿,但对比同为骁龙835+高帧率模式旗舰的三星Galaxy S8来说,流畅了不止一丁点。

小米6配备了26mm+50mm的变焦双摄,搭配堪称业界最出色的背景虚化判定算法,可谓是日间拍人首选,对得起“拍人更美”的广告语。只不过,小米6的相机到了环境光稍暗的情况下成像素质就急剧下降,只能说它天生与夜拍无缘。然而,小米6作为骁龙835旗舰机中续航能力最强的机型,成功地“找补回来”了它的尴尬境地。这么说吧,如果你使用强度不是很高的话,小米6也许可以撑两天。另外,MIUI 9作为国产各方面最成熟的定制Android系统,当然也是小米6巨大的加分项。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99139.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