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一加手机5将在澳大利亚限量发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5/179891.shtml report 1222

手机之家8月25日消息,一加手机日前宣布,将在8月29日正式开始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一加手机5,且一次性开售全版本。这也就意味着,目前一加手机5已有的所有配色和配置版本都将同步在澳洲开售。

不同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开售,此次一加手机5在澳大利亚仅提供限量发售,一旦定量库存售空,一加将停止在澳大利亚的销售——说白了,就是一加去澳大利亚“搞了个需要大家来送钱的福利活动”。当然,按照一加手机在西方国家难以置信的受欢迎程度,澳洲人恐怕会争先恐后去抢购手机。

此外,一加手机官方还称,这次在澳大利亚的限量发售与一加未来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计划没有任何关系,因此澳洲人要是以后还想在本国买行货一加手机,还得看一加未来的安排。好在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裴宇此前表示将会正式进军澳大利亚市场,但很显然,这是要等到下一代一加手机发布时才能安排好的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