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超配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5/180073.shtml report 2086

9月5日,OPPO官方微博正式宣布——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分别是OPPO R11王俊凯限量版、OPPO R11王源限量版、OPPO R11易烊千玺限量版,本次OPPO R11 TFBOYS限量版仅限3000台,将在 9月8日 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约!

那么本次OPPO R11 TFBOYS限量版与普通版的R11有什么区别吗?

答案是当然的啦!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机身采用当下最流行的黑色作为机身主颜色,手机背后以“黑金”LOGO和TFBOYS三角名牌作为点缀,并且不同的OPPO R11 TFBOYS限量版还会有相应三小只的镭雕签名。

不仅如此,手机内置了TFBOYS壁纸、主题UI改为应援色(王俊凯蓝色、王源绿色、易烊千玺红色)、相册里有本次TFBOYS微电影——《看不见的TA》的独家剧照。


TFBOYS微电影——《看不见的TA》

同时在OPPO官方微博人,带话题 #TFBOYS限量版R11# 转发说出你对限量版的期待,还有机会赢得TFBOYS大礼包。(海报+明信片+人形立牌) ​​​​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作为普通版的定制款与R11拥有相同的配置,均采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载4GB运存,采用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在拍照和游戏上都有着十分不错的体验,喜欢三小只的快快去微博支持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